雷军晒出小米十周年邀请函 讲出阿甘正传名言

雷军晒出小米十周年邀请函 讲出阿甘正传名言
2020年08月07日 09:58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北京时间8月7日,今天上午雷军在其个人微博上晒出了他自己的小米10周年演讲邀请函。邀请函是一盒巧克力,雷军也说出了《阿甘正传》里那句经典名言:“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味道。”

雷军晒出小米十周年邀请函 讲出阿甘正传名言雷军晒出小米十周年邀请函 讲出阿甘正传名言

  据了解,此次小米10周年演讲中,小米的目的不是为了给公司打鸡血,也不是为了给新产品带来流量。另外雷军也透露,演讲中会谈到一些跟董明珠打赌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演讲之外,小米也会发布两款至尊纪念版手机,分别是小米10至尊纪念版和Redmi K30至尊纪念版。

雷军小米邀请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