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你的手机”新功能即将到来:电脑同时运行多个手机应用

微软 “你的手机”新功能即将到来:电脑同时运行多个手机应用
2020年08月06日 07:4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的 “你的手机(Your Phone)”应用可以让安卓用户在 PC 上就能实现打电话和控制音乐播放等功能,在稍早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微软和三星宣布对 Your Phone 应用进行了一些三星特有的改进,并预告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的功能。

  目前在最新的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20185 版)中,Your Phone 主要的变化是升级了应用在界面中的显示方式。现在,三星用户将能够看到安装在手机上的应用程序的可视化图标列表,并可以点击它们将应用打开到一个新窗口。该列表可按应用名称进行搜索,用户还可以将最多六个自己喜欢的应用钉在顶部,以便更快速地访问。

  最有趣的功能也即将到来,那就是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的功能。微软和三星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支持在窗口中打开多个应用并同时运行它们,计划在 11 月推出。IT之家了解到,一开始只有新的 Galaxy Note20 支持这一功能,但微软表示将继续与三星合作,在更多设备上实现该功能。

微软安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