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42 5G新机现身Geekbench

三星Galaxy A42 5G新机现身Geekbench
2020年08月05日 16:2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三星入门级 5G 新机 Galaxy A42 5G 现身 Geekbench 和韩国安全认证机构 Safety Korea,从目前的信息看,该机配备 4GB 运存,预装 Android 10 系统并搭载一块 5000 毫安时的电池。

  根据 Geekbench 的跑分数据来看,该机单核成绩为 615,多核 1799。爆料人士 @Mukul Sharma 曾在推特预测,该机有望搭载骁龙 690 处理器。

  IT之家获悉,此前 Sammobile 报道称,该设备将配备 64/128GB 的机身存储,提供灰色、黑色和白色三种配色。提供水滴形 AMOLED 屏,并采用后置四摄。

三星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