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pple Watch电池曝光:容量增加 为新功能提供续航

2020年08月02日07:19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8月2日上午消息,网上曝光了苹果即将发布的Apple Watch Series 6智能手表的电池,目前该电池已经通过韩国认证数据库。该电池型号为A2327,容量为303.8毫安时。

这似乎是Apple Watch Series 6的电池这似乎是Apple Watch Series 6的电池

  考虑到这块电池的形状、容量和型号,该电池很有可能用于即将发布的的Apple Watch。目前 Apple Watch Series 5配备了296毫安时电池,大小和外观都与目前曝光的这款一致。

  早前有消息称,苹果公司会在Apple Watch Series 6中删除的Force Touch所需的硬件,这样一来,新手表内部就有了多余的空间,放下容量更大的电池。

  不过话说回来,从Apple Watch Series 5的296毫安时增加到303毫安时并不是什么突破性改进。苹果公司声称Apple Watch Series 5可以提供18小时的续航,尽管Apple Watch Series 6的电池容量会提升,但也不会增加太多续航时间。好在,增加电池容量可以抵消一些新功能对续航的影响,比如睡眠跟踪、血氧水平检测等等。

  Apple Watch‌‌ Series 6预计将在秋季发布,并且具有强大的性能、更好的防水性以及改进的无线传输功能,让Wi-Fi和蜂窝传输速度更快。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