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宣布WWDC20大会数据:2200万观看量 4500人在线交流

2020年07月31日07:58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WWDC20是首次全线上的开发者大会WWDC20是首次全线上的开发者大会

  新浪数码讯 7月31日上午消息,在苹果公司(Apple)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CEO库克(Tim Cook)提到,他们六月底举办的线上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取得了巨大成功,视频流观看达到了2200万次。

  今年,因为新冠疫情缘故,苹果不得不把全球开发者大会搬到了线上举办,这个开发者们当面交流的大会变成了完全线上版本,从而面临着不少挑战。

  库克说,在WWDC20结束时,他们关注了后续进展以及开发人员的一些反馈:

  那是忙碌的一周,有许多激动人心的信息宣布。值得注意的是,首个完全在线版WWDC顺利进行,许多开发人员分享了积极的反馈。甚至有人希望苹果今后都使用在线方式。最大的好处之一是,与传统的WWDC面对面线下活动相比,今年有更多的人能够参加。

  库克祝贺苹果团队开展了一次激动人心的WWDC大会,并确认了公司的视频观数据达到数2200万。为开发人员提供超过72个小时的视频内容,4500人在线交流。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12延迟新冠肺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