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双屏手机Surface Duo在加拿大通过认证 或在下月上市

微软双屏手机Surface Duo在加拿大通过认证 或在下月上市
2020年07月27日 08:02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Surface Duo微软Surface Duo

  新浪数码讯 7月27日早间消息,据外媒windowslatest报道,型号为1930的微软Surface Duo 双屏手机出现在了加拿大安全认证机构UL LLC中,再次证明了这款手机离真正上市不远了。

在加拿大通过认证在加拿大通过认证

  值得注意的是,Surface Duo的另一个型号此次一起出现在加拿大的UL认证中,型号为 “1930r”,这可能是这款设备的高配置款或其它版本。

  此前微软 Surface Duo双屏手机已经通过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和Bluetooth SIG蓝牙认证。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Surface Duo搭载骁龙855处理器。这是因为骁龙865处理器需要外部调制解调器来实现5G连接,所以微软没有为Surface Duo选择骁龙865,所以反而选择了更实惠的骁龙855芯片组。

  比较意外的是,微软Surface Duo不支持5G、无线充电或NFC功能,微软表示将留到下一代产品再开始支持,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目前在世界大部分地区5G信号的覆盖并不广泛。

  Surface Duo配置两个5.6英寸分辨率为1800 x 1350的AMOLED显示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后置1100万像素相机,还包括3460mAh的电池。

  Surface Duo有64GB、128GB和256GB的三种存储容量可选,还有6GB RAM、USB Type C、支持Surface Pen、配备后置1100万像素摄像头。

  另外,这次在加拿大通过认证也证实了Surface Duo将在下个月或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预计会在美国以外的地区上市。(于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