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快捷交通卡加入苏州支持 目前开卡免服务费

2020年07月22日07:35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Apple Pay快捷交通卡加入苏州Apple Pay快捷交通卡加入苏州

  新浪数码讯 7月22日上午消息,继北上广深等城市后,苏州成为国内第五个支持Apple Pay快捷交通卡的城市,苹果的的这项功能逐渐发力全国。

  今日起,用户打开iPhone的“钱包”功能,即可看到Apple Pay快捷交通卡新增“江苏交通一卡通·苏州互联互通卡”。开通后,通过iPhone或Apple Watch使用Apple Pay快捷交通卡,就能苏州搭乘公交,地铁和有轨电车。

  有了Apple Pay快捷交通卡,用户无需再携带实体卡,将iPhone顶部或Apple Watch的显示屏靠近检票口扫描器中心,即可实现快速“刷卡”进站。并且这个过程不需要使用面容 ID,触控 ID或密码解锁手机或手表,也无需打开任何App,只要一碰即可。

  此前,Apple Pay快捷交通卡中的其他城市的“互联互通卡”虽然也额能支持苏州公交,但有了苏州当地卡,可以享受相应的优惠,如苏州、无锡、常州本地优惠(公交6折,地铁9.5 折,有轨电车7折),以及苏州本地公共交通换乘优惠政策。

  另外,自即日起至2020 年12月31日,开卡免20元可退服务费。

  目前, Apple Pay快捷交通卡正在全国逐步扩大支持范围。暂时未支持的城市,其实也并非不能使用,只要卡面印有“交通联合”标识的,便可在支持互联互通的城市使用。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苏州Apple Pa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