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受“电池门”影响iPhone用户每人赔偿25美元

2020年07月14日07:58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电池门”事件影响了后续iOS系统,在iOS 11.3之后,苹果针对系统做了改进“电池门”事件影响了后续iOS系统,在iOS 11.3之后,苹果针对系统做了改进

  相关阅读:法官批准苹果公司“降速门”5亿美元和解协议

  新浪数码讯 7月14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将向受到“电池门”影响的iPhone美国用户每人赔偿25美元以结束一场在美国的集体诉讼,符合条件的用户需要在线提出申请。

  苹果公司于2017推出iOS 10.2.1系统,通过限制处理器速度的方式,防止老旧机型手机突然关机,但他们没有向外界提及这个情况。 Primate Labs实验室创始人约翰·普尔(John Poole)发现基准测试得分低于预期,之后发现了这个情况并公之于众,成为“电池门”事件(又称“降速门”)

  在发现苹果限制了手机性能之后,引起了公众的强烈抗议。2017年12月,一些美国用户发起了集体诉讼,起诉苹果公司在推出新款机型时给老款iPhone“降速”,以吸引用户购买新机或更换电池。

  今年3月,在目加州圣何塞地区法院的调解下,苹果公司同意支付最多5亿美元的和解金以了结一桩诉讼。根据这项和解方案,苹果公司需向消费者支付每部iPhone 25美元的赔偿金,总支出约为3.1-5亿美元。

  法庭文件显示,苹果公司当时否认曾从事不当行为,并了结了这起全国性案件以避免诉讼负担和费用。该公司未就相关置评请求作出回应。

  这起诉讼主要涉及的用户是使用iPhone 6、6 Plus、6s、6s Plus、7、7 Plus和SE等机型的人,并且在2017年12月21日之前运行iOS 10.2.1系统。

  目前有一个网站 www.smartphoneperformancesettlement.com,符合条件的用户可在该网站上提出索赔,或将自己排除在这次集体诉讼之外,以保留单独起诉苹果的权利。所有索赔需要在2020年10月6日之前在线或通过信件提交。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美元电池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