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游戏手机3与腾讯游戏深度定制 7.22发布或有惊喜

ROG游戏手机3与腾讯游戏深度定制 7.22发布或有惊喜
2020年07月11日 06:3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ROG游戏手机官方发文称,ROG游戏手机3拥有腾讯游戏深度定制。此前,官方已宣布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 5G移动平台亮相,发布会时间是7月22日。

  ROG游戏手机3

  目前,我们除了知道ROG游戏手机3搭载了高通骁龙865 Plus 5G外,通过工信部网站也了解到了这款手机的其他参数。该机有8GB/12GB/16GB三种运存规格可选,最大配备512GB内存,运行Android 10系统;正面是一块6.59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配备一块5800mAh容量电池。另外,该网站还公布了这款手机的摄像头参数,前置为一枚1300万像素镜头,后置四摄模组,主镜头像素为6400万。

  ROG游戏手机3

  另外,ROG与腾讯游戏合作,也是玩家朋友们愿意看到的结果。腾讯方面拥有丰富的游戏资源,而ROG此前已经推出过几代游戏手机,再推出产品,应该会有更好的表现。这种软硬件强强联合的合作,相信能给玩家朋友带来不同的体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