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Fold2渲染图曝光 外屏重新设计还有120Hz刷新率

三星Fold2渲染图曝光 外屏重新设计还有120Hz刷新率
2020年06月25日 06:3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日前,又有一组三星Galaxy Fold 2渲染图在网上曝光,但是外观设计与之前曝光的有着很大的不同,比如取消了我们非常熟悉的外屏部分。

  三星Galaxy Fold 2

  这次曝光的三星Galaxy Fold 2依旧采用内折方案,内屏为7.7英寸,分辨率为1689*2213,配备超薄玻璃以保证屏幕的强度,保证日常使用体验。另外,这款折叠屏手机支持120Hz刷新率,我们在之前的三星S20系列上已经感受过这种高刷新率带来的高流畅度,预计三星旗舰产品同样不会让我们失望。

  三星专利

  而最大的改变在于外屏部分,从原来正常尺寸的屏幕变成了一个“条状屏幕”。值得注意的是,这组渲染图是基于此前三星向世界知识产权局提交的一项专利制作的,因此这样的设计不是空穴来风。另外,三星Galaxy Fold 2后置三摄组合,其中还包括一颗潜望式摄像头。

  这款手机有望与三星Note20系列一同在今年8月发布。

三星专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