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刘作虎仍是一加CEO 同时任OPPO产品体验官

消息人士:刘作虎仍是一加CEO 同时任OPPO产品体验官
2020年06月22日 10:44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刘作虎同时担任OPPO产品体验官刘作虎同时担任OPPO产品体验官

  新浪数码讯 6月22日上午消息,消息人士表示,不存在‘刘作虎回归OPPO’一说。刘作虎将会同时担任OPPO和一加的首席产品体验官,为两个品牌产品规划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前有传闻称一加CEO刘作虎将回归OPPO,担任OPPO、一加两个品牌的负责人。从今天的消息来看,刘作虎将担任OPPO首席产品体验官,为OPPO产品产品规划和发展出力,同时也不会放弃一加CEO的身份。

  前段时间OPPO刚刚经历了一次人事变动,副总裁沈义人宣布因身体原因卸任,刘列为全球营销总裁,兼任中国区CMO,全面负责OPPO营销工作,其工作向CEO陈明永汇报。

  沈义人的卸任虽然官方称是因身体原因,但外界盛传是因OPPO近期业绩不佳而引咎辞职。而这一次刘作虎担任OPPO首席产品体验官,则被看作是危难之际的力挽狂澜。

  今年618期间OPPO表现不及小米、华为,甚至和vivo相比也显得有些力不从心。OPPO也是看中了刘作虎的能力,将其调回总部负责产品。

  不过关于这次人事变动,OPPO、一加、以及刘作虎本人都未做出正式回应。

  事实上,OPPO和一加的经营策略完全不同。OPPO常年经营线下市场,依靠明星代言和综艺赞助带动销量,沈义人上任后又逐步向线上线下双渠道转型。而一加则注重互联网线上渠道,专注于打造高端手机品牌,一年仅推出一到两款旗舰手机。

  未来刘作虎将会参与到OPPO产品规划中,为OPPO产品梳理、布局贡献自己的力量。而网友期待的一加手机用上ColorOS系统,两家产品相互交融的事情恐怕不会发生。(苏航)

一加刘作虎OP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