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家用VR跑步机可与SteamVR游戏联动

这款家用VR跑步机可与SteamVR游戏联动
2020年06月09日 07:03 新浪VR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Kat VR  于2015年启动了其原始的Kat Walk VR跑步机,该公司本月晚些时候将再次返回众筹平台推出新产品,这次为名为“ Kat Walk C”的VR跑步机提供服务,有望吸引家庭消费者。

  Kat Walk C似乎是该公司2018年推出的Kat Walk Mini跑步机的精简版,提供其标志性的低摩擦抛物线和同样光滑的鞋履,使光滑的表面可以模拟VR中的行走。

  该公司表示,后置的垂直安全带使您可以站立和蹲下,并在步行,跑步或空袭时保持原位。

  其最新的VR跑步机提供了所谓的“自然步行姿势支持”,如果属实,那将是一个显着的成就。VR跑步机需要时间来习惯;低摩擦抛物线与基于IMU的鞋追踪器相结合,可以使自己更像是在虚拟场景中前进 不是简单地正常行走。

  与其他以企业为重点的VR跑步机一样,Kat VR表示将Kat Walk C设计为“独立控制器”,从而使其能够与任何SteamVR游戏配合使用,并可以在主要的VR头显上自由移动,例如Oculus Rift,HTC Vive,Pimax和Windows VR。据说该设备还可以通过Link与Oculus Quest兼容,并通过附加适配器与PSVR兼容。

  Kat Walk C活动定于6月下旬某个时候到来;早起的鸟儿起价定为700美元+运费。一旦早起的鸡舍全部消失,Kat Walk C的价格将如何,最终的建议零售价将是多少?

  无论如何,Kat VR提供了消费者(或更确切地说是生产者)可能实际承受的更合理的价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