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远程实现照片合影

2020年06月08日08:04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远程合影这想法,倒是很适合当下情景远程合影这想法,倒是很适合当下情景

  新浪数码讯 6月8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近期获得一份新专利,可以让用户远程实现拍照合影。

  这项专利内容并不难理解,它能让用户向其他人发出自拍邀请,如果接受,其他人只要启动自己手机的镜头,就能远程合成出一张合影照片。类似功能在第三方软件其实也有,但这种方式之前没有。

  如果这个软件做出来,用户就能远程邀请其他人一起与自己合影。

  该专利还描述了一个弹出邀请,用户接受邀请并定位到框架中,远程自拍可以选择“静态照片、视频图像或实时流媒体图像”。

  目前,新冠疫情在美国爆发,这种合影方式似乎很合适目前的状况。但外媒the Verge指出,苹果在2018年就申请过这个专利,直到最近才获得批准。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这种大公司往往会申请许多专利,只有部分能进入实用阶段,其他有可能是作为技术储备的。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合影专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