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为iPadOS添加键盘快捷键:或在WWDC上发布

2020年06月06日06:30  CNMO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iPhoneHacks消息,苹果正在为其iPadOS添加键盘快捷键以更改亮度。

  苹果公司为iPad推出了一些体验不错的键盘,其中包括带触控板的智能键盘和魔术键盘。但是,它们的问题之一是缺少一些专用的功能键。最近得到消息,苹果公司可能正在为iPadOS添加键盘快捷键,以调整常见的iPad设置,例如屏幕亮度或键盘背光。

  苹果正为其iPadOS添加快捷键以更改亮度

  据9to5Mac发现的代码显示,将有新的键盘快捷方式使iPad用户可以更改屏幕亮度或调整键盘背光。此代码存在于iPadOS 13.5.5 beta中,但苹果很可能会宣布该功能作为iPadOS 14的一部分,该功能将在本月的WWDC 2020上发布。

  鉴于苹果公司iPad的官方键盘缺少专用的功能键,该公司将对功能进行系统映射,以创造快捷键组合来更改亮度和键盘背光。其实,一些iPad第三方键盘已经支持这些调整设置,因此,这只是苹果重新映射其键盘上的键以提供相同功能的解决方法。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快捷键是否可自定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快捷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