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首曝:2K 120Hz屏+骁龙865

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首曝:2K 120Hz屏+骁龙865
2020年06月04日 06:5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在Galaxy S20系列上,三星首次引入了“超大杯”Galaxy S20 Ultra。最新爆料指出,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也有“Ultra版”。

  6月4日消息,据XDA报道,在Bluetooth SIG公布的蓝牙认证设备中出现了一款型号为SM-N986U的新机,其命名为“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证明Galaxy Note 20系列包含Ultra版本。

  XDA指出,Galaxy Note 20 Ultra是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的顶配版,传闻中的Galaxy Note 20+似乎最终命名是Galaxy Note 20 Ultra。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采用6.9英寸WQHD+ LTPO AMOLED挖孔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Exynos版本首发Exynos 992),配备16GB内存+512GB存储,电池容量为4500mAh。

  此外,Galaxy Note 20 Ultra搭载一亿像素主摄(传感器为三星ISOCELL Bright HM1),配备1200万超广角及1300万长焦,支持50倍变焦。

  该机有望在8月份正式亮相,国行版可能会在8月底或9月初上市发售,我们拭目以待。

骁龙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