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60周年推“新”掌机 儿时的游戏机装进口袋

世嘉60周年推“新”掌机 儿时的游戏机装进口袋
2020年06月04日 06:48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020年6月3日,世嘉为庆祝成立60周年,推出了一款特殊的产品。说到世嘉以前的产品,大多数人会想到该公司推出过的游戏主机和掌机,这次世嘉推出的便是一款“新”掌机。不过世嘉推出这款掌机并不是打算跟PSV和3DS竞争,因为这款掌机走的是“复古”路线,它便是Game Gear Micro,顾名思义,它是Game Gear的mini复刻版。

世嘉推Game Gear Micro世嘉推Game Gear Micro

  目前,我们可以从官方网站页面给出的海报得知,Game Gear Micro会在10月6日发售,共有黑、蓝、黄、红四种颜色可以选,该掌机体型非常小巧,单手掌就可以包住它。目前该掌机售价为4980日元(约合人民币326元),价格并不高,如果有兴趣的发烧友确实可以收藏。

世嘉Game Gear Micro世嘉Game Gear Micro

  Game Gear(简称GG)是世嘉推出的第一款掌机,当时的竞争目标为任天堂的GameBoy掌机(简称GB)。其拥有一块彩色液晶屏,拥有当时特别强大的配置,在图像、声音方面超过了别的掌机。但是彩屏、高性能带来了巨大的耗电量以及笨重的机身,GG可游玩时间也只有3小时,而任天堂的GB掌机当时的续航达8小时。另外,世嘉将MD上的名作移植到GG上,这些名作都是较旧的游戏,导致新游戏支援不足,最后被市场淘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