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荣耀X10 Pro将于6月初发布:性能更强售价值得期待

曝荣耀X10 Pro将于6月初发布:性能更强售价值得期待
2020年05月30日 06:3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数码博主@科技喵 在盘点近日将发布的产品的时候,意外透露了荣耀X10 Pro将于6月初发布。因为在不久前荣耀X10的发布会上,荣耀并没有推出荣耀X10 Pro,所以对于该爆料的真实性小编暂时是持怀疑态度。不过近日,连续有多个数码博主爆料称荣耀X10 Pro将要来了,可见这条消息应该也并不是没有任何依据。

  曝荣耀X10 Pro将于6月初发布

  荣耀X10于5月20日正式发布,售价1899元起,各方面配置出色。具体来说,这款手机搭载麒麟820芯片,支持双模5G网络;配备一块90Hz屏幕,触控采样率达到180Hz,可以带来灵敏又流畅的使用体验,屏幕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升降式全面屏设计,正面没有任何开孔,视觉观感舒适;后置4000万像素RYYB高感光三摄像头,能够满足日常多种拍摄需求;拥有4300mAh大电池,支持22.5W超级快充。

  荣耀X10

  荣耀X10

  荣耀X10

  如果荣耀X10 Pro将于6月初发布的话,那么可以确定的是,荣耀X10 Pro将有着更加强悍的配置,价格上也会稍微贵一点,不过竞争力应该还是很不错的,值得期待。

  另外,近日将发布的新机还有vivo X50系列、中兴天机Axon 11 SE、荣耀Play4系列和OPPO Reno4系列等。

荣耀性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