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4a再次推迟到7月发售 有两种配色无大屏

Pixel4a再次推迟到7月发售 有两种配色无大屏
2020年05月23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据悉,谷歌Pixel 4a的发布时间似乎又要推迟了,最新消息称该机将再次推迟到今年7月份发布。

  Pixel 4a再次推迟到7月发售 有两种配色无大屏

  此前有过诸多精准爆料的Jon Prosser透露Pixel 4a会有“Just Black”和“Barely Blue”两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有消息称今年的Pixel 4a系列并不会推出XL版本,也就意味着只有一种屏幕尺寸,但是谷歌会提供多种存储选项来满足用户需求。在售价方面起步价格可能是349美元。

  Jon Prosser 称谷歌其实已经做好了发货的准备,但出于市场因素的考虑,才推迟了 Pixel 4a 的发布。

  另外,谷歌公司可能不会在今年发布 Pixel 4a XL ,谷歌计划于 6 月 3 日举办 Android 11 beta 发布会,除了系统软件方面的改进,预计还有一些其它公告要宣布。

谷歌Pixel 4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