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旗舰机首次在线上发布 要推出的将是Note20系列

三星旗舰机首次在线上发布 要推出的将是Note20系列
2020年05月22日 06:47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GSMArena报道,三星方面透露,旗下最新的旗舰系列Galaxy Note20手机的发布会,将通过线上形式举办。这将是三星品牌有史以来,首次采用线上形式发布旗舰系列机型。

  三星Galaxy Note20渲染图(图源见水印)

  有消息指出,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将于今年8月份发布,一同亮相的还有三星Galaxy Flod2手机。目前三星官方并没有正式公布这场新品发布会的具体举办时间。网传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将采用一块120Hz刷新率的屏幕,配备了一枚超大识别面积的指纹识别模块,可同时识别两个手指的指纹。另外,疑似该系列相机模组的外层盖板也在网上曝光,显示其配备了四颗镜头,其中一颗是潜望式长焦镜头。

  三星Galaxy Note20相机盖板(图源见水印)

  最近这段时间,因为受到新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几乎所有的手机厂商都选择了在线上发布它们的手机新品,诸如华为、OPPO、vivo等这些品牌。现在,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也会在线上发布,并且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三星都会以这样的形式发布新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