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12主板曝光 但并未提供什么新线索

2020年05月20日07:45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这就是iPhone 12的主板?这就是iPhone 12的主板?

  新浪数码讯 5月20日上午消息,Twitter帐户L0vetodream放出一张照片,据称这就是iPhone 12或iPhone 12 Pro的主板照片。

  这张L形主板并没有为我们提供太多新线索,值得注意的是,与最新的旗舰款iPhone主板相比,它的设计更加细长。 精美印刷表明这个零件板制造于2019年的第40周,即10月的第一周生产。

  如果从主板上看,三星似乎仍将是iPhone闪存存储的供应商之一。 本月早些时候,国外爆料者Jon Prosser声称,iPhone 12系列的存储将从128GB起步,目前为64GB。

  综合之前传闻,iPhone 12的外形将从圆到方,回复类似iPhone 4时候的直角边框,搭载120Hz动态刷新屏幕,后置摄像头具备3倍光学变焦,及已经在iPad Pro上采用的激光雷达扫描仪;它的刘海部分也会改变,但只是比现在缩小一点。

  还有个最明显的改变是5G,首款5G iPhone终于将在今年到来。

  因为新冠疫情缘故,iPhone 12的研发生产可能会受到影响,所有有人认为它的发布时间也可能推后,但现在没有准确消息。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iPhone 1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