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家电众测节今日开启:100款精选家电免费带回家

超级家电众测节今日开启:100款精选家电免费带回家
2020年05月20日 11:31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5月20日上午消息,江湖人称“壕不留情”、“壕无人性”的新浪众测联合京东家电开启“超级家电众测节”,在520、521这个特殊的日子造福大用户。这次众测君准备了100件超级家电,还首次推出盲盒新玩法,件件有心意,款款是惊喜。

  参加“超级家电众测节”,免费领取专属你的盲盒,还等什么赶快行动:http://zhongce.sina.com.cn/activity/view/517/,另外带话题#你对家的100种幻想# 参与新浪众测微博活动还有iPhone 11抽奖哦https://weibo.com/5748839235/J2LDwxIh3

新浪众测联合京东家电,100件超级家电免费送新浪众测联合京东家电,100件超级家电免费送

  不同于往日一期期、一件件新品免费试用,这次“超级家电众测节”,新浪众测准备了100件超级家电送给用户。其中不仅有吸尘器、扫地机、落地扇这样的小型家电,还有电视、洗衣机、空调、冰箱这样的大型家电,品牌更是涵盖了三星、美的、海尔、戴森、石头等诸多超级大牌。

  不过,100件超级家电确实太多了,一次性赠送,就算是“万壕”众测君也忙不过来。为了造福用户、回馈支持新浪众测的亿万网友,最终众测君决定分三期试用,期期给你惊喜!

  超级家电众测节第一期试用已经上线,30件超级家电总价值超过20万,最高单品价值1.7万。这些精品由众测君精挑细选,为了每个人都有机会感受惊喜瞬间,众测君正式宣布全新玩法:

  所有精品超级家电都藏于盲盒之中,等待它的有缘人。不过让大家随机挑实在草率,所以众测君克服层层阻碍,为每个盲盒附上一句暗语,根据这些暗语,用户就能对盒中产品有个初步印象。

  比如“智能双门大眼萌”,怎么看都是个大家伙;“影院带回家”是家庭影院还是激光投影?“裤衩两兄弟”不用我再多说什么了吧···总之,新奇、有趣、满满全是惊喜!试用和活动规则:http://zhongce.sina.com.cn/activity/view/517/

  此外,现在关注@新浪众测 微博,参与超级家电众测节话题分享活动,不仅能提升中签率,还有机会获得iPhone 11 Pro Max手机。

  本次超级家电众测节由新浪众测联合京东家电共同举办,旨在为广大用户谋求福利,通过100款超级家电试用切切实实提升用户生活幸福感。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