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虽然没有销量 格力手机还在做

董明珠:虽然没有销量 格力手机还在做
2020年04月30日 14:3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董明珠曾说过这样一段话:“格力手机世界第一,可以卖5000万部,未来卖1亿部也不是问题,各位可以把手上的手机扔掉,买格力手机。”

  在现今的“手机红海市场”,各品牌手机争相上演“逐鹿中原”的戏码,过去几年,格力曾发布过3款手机,但总销量却惨不忍睹!那么,格力还有在做手机吗?

  日前,董明珠做客新京报快手直播间时称,目前公司还在继续制造格力手机。

  别人认为格力做手机失败了,因为没有量,但董明珠表示当然不会放弃制造手机,做手机能带来很多技术延伸。

  她认为,如果我们现在不用手机,那这个全智能控制,里面含有很多跟手机有关的技术,现在当然不会放弃制造手机,希望自己生产的手机和系统配置能够一致。

  简单来说,就是格力的手机和格力的全屋智能产品要高度的契合,这样才能更有优势。

  这个愿景是好的,但在目前竞争白热化的手机圈,格力在手机上的积累还是太少了。

  未来,我们能看到格力手机在人工智能物联网时代有更好的表现吗?

董明珠格力手机
相关专题: 格力低调开卖5G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