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8 Pro海外发布:120Hz屏幕配四摄 699美元起

一加8/8 Pro海外发布:120Hz屏幕配四摄 699美元起
2020年04月15日 08:09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4月15日早间消息,一加面向海外市场率先发布了一加8和一加8 Pro。这两款手机都搭载了高通最新的骁龙865处理器,均支持5G网络。

一加8和一加8 Pro(图片来自9to5google)一加8和一加8 Pro(图片来自9to5google)

  一加8 Pro:120Hz的屏幕和四摄系统

  一加8 Pro是一款6.78英寸的大屏手机,它的显示屏和摄像头都有着很大的改进。

  详细来看,一加8 Pro装备了一块6.78英寸的QHD+打孔显示屏,孔径只有极低的3.8mm,3168x1440分辨率,120Hz的显示屏将有助于Android系统中显示更流畅的动画、滚动和导航,一加还在显示屏的正面和机身背面都增加了传感器,以提升自动亮度系统的敏感程度。

120Hz屏幕刷新率(图片来自9to5google)120Hz屏幕刷新率(图片来自9to5google)

  一加去年在 一加7 Pro中采用了90Hz刷新率的显示屏,而到2020年,这一数字跃升至120Hz。另外,还支持240Hz触摸采样率,可提供更多顺畅过渡动画和触摸响应能力。

  据一加官方介绍,一加8 Pro240Hz的触摸刷新率可以让交互更加流畅,高达1300尼特的亮度,10位色彩,JNCD等级为0.4,可以提供超过10亿种准确色彩。

  视频方面,一加8 Pro支持三档曝光合并的HDR拍摄。此外,还有三个麦克风,可以实现更好的立体声录音,并且可以实现音频变焦等功能。

摄像系统全面升级摄像系统全面升级

  今年的一加 8 Pro的另一大升级是新的四摄系统。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4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长焦镜头和彩色滤镜摄像头。其中超广角镜头支持120度角,而长焦镜头则支持3倍混合光变以及30倍数码变焦。

  配置部分,一加8 Pro采用了高通骁龙865 5G芯片组,最高12GB的LPDDR5内存,最高256GB的UFS 3.0存储,以及支持Wi-Fi 6通信,一加8 Pro 8 Pro还支持IP68防水防尘等级,这意味着它可以防尘,而且可以在1.5米的水中浸泡30分钟。

一加手机第一次迎来无线充电(图片来自9to5google)一加手机第一次迎来无线充电(图片来自9to5google)

  本次更新让一加手机第一次迎来无线充电,而且是30W的 “Warp Charge”无线充电技术,只需放置在快速充电板上30分钟就能提供50%的电量。一加8 Pro内置了一块4510毫安时电池,而使用有线快充的话,30分钟就能达到60%的电量。

一加8 Pro有三种配色(图片来自9to5google))一加8 Pro有三种配色(图片来自9to5google))

  一加8 Pro将提供三种颜色的机身:玛瑙黑、群青蓝和冰川绿。

  一加8:机身紧凑 手感更好

  一加8相比一加8 Pro在内存、屏幕、摄像头相关的配置就要相对低一些,且没有防水特性,但骁龙865处理器之类的核心配置依然没有缩水。

一加8(图片来自9to5google)一加8(图片来自9to5google)

  从设计角度来看,一加8看起来很像一加8 Pro。最明显的区别是它更紧凑,具有更小的6.55英寸显示屏,与iPhone 11 Pro宽度相似。屏幕部分,一加8具有2400 x 1080的Full HD +分辨率,90Hz屏幕刷新率,AMOLED面板并支持HDR。

  在颜色方面,除了和一加8 Pro相同的玛瑙黑和冰绿色。一加8独有的星际光版本,可根据光线的照射方式显示多种颜色。

一加8机身设计比较紧凑(图片来自9to5google)一加8机身设计比较紧凑(图片来自9to5google)

  一加8的其他规格包括三个后置摄像头(48MP主摄像头,16MP超广角镜头和微距摄像头),高通骁龙865处理器,8GB/12GB LPDDR4X内存,128GB/256GB UFS 3.0存储,搭载4300mAh电池以及Warp Charge 30T的30W有线充电。遗憾的是,一加8不支持无线充电。

  售价部分,一加官方已经公布一加8和一加8 Pro的海外版售价,以美国市场为例,一加8共有两个版本, 8GB内存+128GB存储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927元),12GB内存+256GB存储售价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632元)。

  一加8 Pro也有两个版本, 8GB内存+128GB存储售价899美元(约合人民币6337元),12GB内存+256GB存储售价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42元)。将于4月21日欧洲开售,4月29日美国正式开售。

  一加8系列手机国行版将在4月16日19点正式发布,新浪手机也将全程报道。

一加8海外发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