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实用方向的启发:隔空查询Apple Card交易记录

2020年04月15日08:03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AR跟Apple Card的结合AR跟Apple Card的结合

  新浪数码讯 4月15日上午消息,近期一位YouTube制作的概念视频,为AR增强现实技术提供了一种实用的新思路。

  近两年,苹果公司非常努力的推进AR增强现实功能的开发,例如ARKit开发者平台,或是新iPad Pro的“激光雷达扫描仪”,目前AR已经被苹果生态的开发者用于教学或是游戏上,但对很多人来讲,感知仍不够强。

  这个视频的作者Volodymyr Kurbatov提出了一些新的想法,例如结合Apple Card信用卡的AR体验,在这个视频中,当苹果设备识别出了Apple Card,便可以结合AR和手势加入一些实际功能。例如直接显示信用卡额度,账单,显示交易记录。

  他甚至设想了一种功能,可以通过手势来浏览信息或编辑卡片信息,这感觉很科幻,仿佛是《钢铁侠》电影的场景。

  当然目前这只是概念视频,但理论上讲,类似功能可能离我们并不远。如果苹果在自家信用卡上加入识别芯片,手机一碰就可以进入这个AR界面,或许将是非常有意思的体验。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RApple Car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