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41线上提前亮相?外观参数全曝光 5月开卖

三星A41线上提前亮相?外观参数全曝光 5月开卖
2020年04月11日 00:0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三星日本的工作人员透露三星Galaxy A41手机将于6月份在当地上市。但是,这款手机提前出现在了三星欧洲官网上。该网站公布了三星Galaxy A41手机的外观和部分参数信息,并显示其将于5月份正式开售。

三星Galaxy A41手机三星Galaxy A41手机

  三星Galaxy A41手机搭载了一颗八核处理器,不过官方没有透露处理器的具体型号,有可能是此前网传的联发科Helio P65处理器;搭配4GB+64GB的内存组合,最高支持512GB存储拓展;采用一块6.1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前置镜头区域呈水滴形设计;内置一块3500mAh容量电池,最高支持15W速率快充。

三星Galaxy A41手机三星Galaxy A41手机

  另外,据三星官方介绍,这款手机主打拍照功能,前置一枚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美颜功能和使用滤镜调整照片;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分别由一枚4800万像素主摄+一枚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枚5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成。

  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A41手机共有黑、蓝、白三种颜色可选,后盖上设计有几何形状纹理,看上去十分科幻。这款手机将于5月份在德国的三星官网和三星线下零售店率先开卖,售价为299欧元(约合2300元人民币)。

三星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