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4a再曝详细参数信息:首款挖孔全面屏来了

谷歌Pixel4a再曝详细参数信息:首款挖孔全面屏来了
2020年04月11日 00:0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作为谷歌亲儿子的Pixel系列手机,如今已经来到了4时代。高端机的粉丝们得到了满足,中低端机型自然要安排上。近日频频曝光的谷歌Pixel 4a新机,详细参数也终于被披露。虽然整体的性能不是最强悍的,但颜值的确是很高。

  据悉谷歌Pixel 4a采用了一块5.81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 2340×1080;左上角为一颗800万像素的挖孔镜头,后摄则是配备了支持光学和电子防抖的12.2MP镜头、支持 4K 30fps/1080p 120fps/720p 240fps的视频录制。

  谷歌Pixel 4a搭载了高通骁龙730处理器、Adreno 618 GPU、以及6+64/128GB ROM的组合 ,搭配一块3080mAh的电池以及18W快充。配色方面,谷歌Pixel 4a拥有黑色和蓝色两款,售价为399美元起,具体发售时间不详。

谷歌全面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