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之父分享:首张Surface Duo摄像头样张曝光

Surface之父分享:首张Surface Duo摄像头样张曝光
2020年04月08日 07:26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4月8日,微软Windows和硬件负责人、Surface之父Panos Panay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全球首张Surface Duo摄像头样张。

  因为疫情现状,Panos Panay分享的是自己在家中工作与家人(加州理工的学生)在家中学习的场景,可以从照片中看到Panos Panay的家人同样是微软用户,正在搭配使用Surface Pro与Surface耳机。

  分享时Panos Panay也不忘点赞自己的产品,表示:“拥有Windows和Surface之类的工具对他来说很重要,可以帮助他远程学习。”

  不过因为Instagram压缩的原因,无法根据照片信息得知Surface Duo摄像头参数,不过考虑到Surface Duo立项颇早,还是建议期待Surface Duo 2或3的表现。

  据此前信息,Surface Duo的系统是微软和谷歌打造的双屏安卓系统,不仅有谷歌Play商店,还有Chrome、音乐等全套谷歌服务,和一般的安卓手机并无太大不同。

  微软官方的演示视频显示,Surface Duo与三星的Galaxy Fold在设计形态上颇为类似,而且支持手写笔输入。它采用了两块5.6英寸显示屏,展开后为8.3英寸,其铰链支持360度调节。

微软谷歌样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