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Ace 2证件照出炉 确定奥利奥后摄+挖孔屏

OPPO Reno Ace 2证件照出炉 确定奥利奥后摄+挖孔屏
2020年03月28日 06:3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OPPO Reno Ace2手机出现在工信部网站上,网站还公布了这款手机的证件照。该图片中显示的手机与此前网传的OPPO Reno Ace2的谍照相同。遗憾的是,我们暂时没有从工信部网站找到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

  OPPO Reno Ace2证件照

  从工信部公布的这张照片中可以看到,该机后置摄像模组外观采用了奥利奥圆形设计,配备了四枚摄像头。手机正面采用了一块左上角挖孔的显示屏,但是这个挖孔的面积看上去不够小巧。另外,圆形外观的摄像模组和挖孔屏幕,这些设计都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方案,OPPO新机采用这些设计是意料之中的。

  OPPO Reno Ace2真机图(图源见水印)

  此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发布微博称,OPPO Reno Ace2手机将于4月份发布,且这款新机的重量控制的非常好。随后,OPPO VOOC闪充首席科学家张加亮表示,该公司的40W无线闪充技术在今年内商用。我们来看看OPPO品牌最近发布的手机,目前都没有支持40W无线充电技术的。那么,OPPO Reno Ace2手机会不会成为首款支持OPPO 40W无线充电技术的机型呢?

  其他方面,近期在智能手机市场亮相的机型,大部分高端机都搭载了骁龙865移动平台,想必OPPO Reno Ace2也会搭载最新的骁龙865移动平台,且支持5G双模组网。

OPPO快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