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求App切换到iOS 13 SDK进行开发 最后期限延长

2020年03月27日08:23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App开发条款延长了App开发条款延长了

  新浪数码讯 3月27日上午消息,此前苹果曾要求所有应用切换到iOS 13 SDK进行开发,而今天,他们延长了这个限制的最后期限。

  在之前,苹果要求开发者们在2020年4月满足以下要求,如今已经延长到了6月30日。

  -iPhone或iPad应用程序必须使用iOS 13或更高版本的SDK构建,并使用Xcode脚本提供应用程序的启动画面。

  -‌iPhone‌应用必须支持所有‌iPhone‌屏幕分辨率,所有‌iPad‌应用必须支持所有‌iPad‌屏幕。

  -Apple Watch的应用必须使用watchOS 6 SDK或更高版本构建。

  -App Store开发指南4.8中要求,支持验证或设置用户帐户的应用程序必须支持苹果登录(Sign in with Apple)。

  -儿童类应用程序必须完全符合应用商店审查指南准则的1.3和5.1.4。

  -使用HTML5的应用程序必须完全符合指南4.7“应用程序商店审查指南”的第4、5和6节。

  值得注意的是,在6月底之前,第三方App将不会被要求采用“登录苹果”或遵守针对儿童设计的应用程序的新指南。

  苹果表示,最后期限延长到了6月底,以适应可能需要更多时间去开发适配的App。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SDK应用程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