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系列国行发布时间正式公布:4月8日

HUAWEI P40系列国行发布时间正式公布:4月8日
2020年03月26日 21:51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华为发布P40系列手机华为发布P40系列手机

  新浪数码讯 3月26日晚间消息,华为举行P40系列旗舰手机全球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了上半年旗舰新机HUAWEI P40系列手机。本次主要有P40、P40 Pro以及P40 Pro+三款手机新品,这也是P系列首次推出三款产品。

国行将于4月8日正式发布国行将于4月8日正式发布

  在官方分享的宣传视频中,华为也正式公布了P40系列将于4月8日正式在国内发布。

  在外观设计上,华为P40 Pro和P40 Pro+搭载业界首款四曲面水溢屏。拍照部分,华为P40系列手机依次搭载了3、4、5枚摄像头。

  根据官方说法,华为P40系列重新定义超清,不等同于像素堆叠,而是源于大底传感器和AI算法的力量,在多种光线环境下留住精细画质。

  P40全系标配华为迄今为止最大的1/1.28英寸传感器、2.44μm大单像素尺寸,提供更多的进光量,全像素8核对焦实现白天黑夜快速精准对焦,更有XD Fusion图像引擎将画质提升至全新境界。

  其中,华为P40 Pro在P30 Pro潜望式长焦的基础上增加超感光RYYB滤色阵列。

  华为P40 Pro+采用第二代潜望式长焦镜头,可以实现10倍光学变焦及最大100倍数字变焦。

  配色方面,P40、P40 Pro拥有亮黑色、深海蓝、零度白、冰霜银和晨曦金五种配色,P40 Pro+还引入了两种独特的配色,分别是陶瓷黑和陶瓷白。(于泽)

华为P40国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