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wer复活?传苹果工程师已经开始重新设计

2020年03月23日11:53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3月23日上午消息,国外爆料人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表示,苹果公司已恢复了AirPower无线充电板项目的开发。但是,不能保证这款产品会发布。

传苹果AirPower可能复活传苹果AirPower可能复活

  普罗瑟声称,苹果工程师正在尝试重新设计带有充电线圈的无线充电板,力争让新品有更好的散热。他补充说原型产品已经开始设计了。此前苹果公司表示AirPower没有达到其高标准,有传言称是因为该产品的发热和干扰问题解决不了。

  根据早前曝光,AirPower可以同时为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外壳充电,而且放在AirPower的任何位置都没问题。充电时,每个设备的电量会在iPhone的屏幕上显示,非常智能。

  苹果iPhone X发布后不久,该公司在乔布斯剧院首次展示了AirPower无线充电板,并表示将在2018年年底发布。不过苹果没能兑现这一承诺,最终于2019年3月取消了这款产品。当时苹果还表示将“致力于推动无线体验的发展”。

普罗瑟的预言普罗瑟的预言

  普罗瑟过去曾准确分享了Google漏洞,直到最近他才更多关注苹果,所以在苹果产品预测上他的可参考记录有限。

  几个月前,著名分析师郭明錤预测,到2020年上半年,苹果主要的新硬件产品将包括一款“ 较小的无线充电板 ”,但他没有进一步说明这个产品的细节,而且产品时间表也可能受到疫情影响。目前尚不清楚这款产品是否会以“AirPower”命名。

  (苏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irPower无线充电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