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推出POWERED系列无线充 卖900块

罗技推出POWERED系列无线充 卖900块
2020年03月17日 07:01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知名外设厂商罗技推出了POWERED系列无线充电器。该系列无线充电器包括了Pad、Stand、3-IN-1 Dock三款充电器,支持趟式、立式、三合一形态,把市场上流行的几种样式都涵盖了。另外,3-IN-1 Dock可以同时为iPhone、AirPods、Apple Watch进行7.5W功率充电。三款充电器的售价不同,其中,3-IN-1 Dock这款充电器的售价为129.99美元(约合900元人民币)。

 罗技POWERED 3-IN-1 Dock无线充电器 罗技POWERED 3-IN-1 Dock无线充电器

  首先你要知道,罗技POWERED系列不是通过变形来实现几种不同形态,而是有三款不同外形的充电器,每一款都有两种配色,分别是黑色和白色。这款充电器内部搭载了温度传感器,能够自动管理充电器的温度,防止温度过高影响充电功效,且底部配备了防滑胶垫。

罗技POWERED Pad无线充电器罗技POWERED Pad无线充电器

  另外,罗技方面并没有透露这三款无线充电器会不会在中国市场开卖,也没有透露该系列另外两款的售价。但是,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购买和使用无线充电器,相信罗技不会错过这个市场。罗技POWERED系列无线充电器目前已在部分国家和地区的百思买(BestBuy)网站开售。

罗技无线充电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