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风Switch迷你无线手柄来了 四款配色随便选

可爱风Switch迷你无线手柄来了 四款配色随便选
2020年03月17日 07:09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作为最受游戏玩家喜欢的设备之一,任天堂Switch的新消息总能引起大家的关注。近日,酷爱推外设产品的Cyber Gadget品牌发布了任天堂Switch迷你手柄新配色,共有四种颜色供用户选择。该商品将于3月20日开售,单个售价为3480日元(约合228元人民币),一对售价为5980日元(约合393元人民币)。

 Cyber Gadget Switch迷你手柄 Cyber Gadget Switch迷你手柄

  据介绍,Cyber Gadget Switch迷你手柄支持无线有线两种状态下使用,内置陀螺仪和加速传感器,可以让用户在多款游戏中使用。另外,这款手柄配备了Type-C接口,除了具备充电功能,还支持手柄在电脑上使用,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

Cyber Gadget Switch迷你手柄Cyber Gadget Switch迷你手柄

  其他方面,这款手柄的外形非常可爱,体积也十分小巧,其按键布局与其他品牌的手柄没有太大区别,不同的地方在于配色方面。Cyber Gadget Switch迷你手柄的四款配色主基调为粉色、白色、米黄色和绿色组成,再由这四种颜色相互组合而成。其中,粉白款有上粉下白和上白下粉两种,绿黄版有上绿下黄和上黄下绿两种。

  Cyber Gadget Switch迷你手柄

  另外,由于这款手柄走的是可爱风,体积也相对小一些,不知道手掌大的朋友拿在手里会不会觉得握不住,还是建议想要买的朋友先看看用户评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