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河图地图曝光 支持AI强环境理解P40系列有望首发

华为河图地图曝光 支持AI强环境理解P40系列有望首发
2020年03月09日 07:18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2月份的华为终端产品及战略线上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HMS服务,这也代表着华为在海外发展之路的进一步开拓,此举引发了全球的关注。日前,华为全新的地图服务“河图”也正式曝光,单从其命名来看,就能够知道华为在这方面的情怀。有消息称,河图有望在P40系列上首发。

华为河图

  华为河图

  近日,华为Fellow Cyberverse总工程师、Camera总工程师罗巍发布微博为网友带来了河图的消息。就河图,罗巍强调,不要急着去定义它,终有一天,你会发现,什么是河图。河图的建设是一个长期和艰辛的,正因为此,大家更应该关注河图的理念,而非产品。

  河图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华为河图主打直观信息获取、AI强环境理解、人性化步行导航、虚实融合拍照、精准定位推荐几个主要功能。一个比较有趣的应用比如,故宫里隐藏着北斗七星阵,这里面有什么说法?为什么这里面会隐藏着一个与天相学有关的东西?而且还只有历朝的皇帝和设计者知道,普通人为什么不能知道?华为河图就能够告诉大家。

河图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