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占超100% 老外根据专利绘制小米环绕屏渲染图

屏占超100% 老外根据专利绘制小米环绕屏渲染图
2020年02月27日 07:5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小米2019年推出了5G时代概念手机MIX Alpha,它采用了环绕屏形态。

  事实上,小米在屏幕形态方面的探索不止于此。

  2月27日消息,据91Mobile报道,小米此前提交了一项专利,该专利展示了一种类似MIX Alpha的屏幕形态,屏占比超过了100%。

  YouTube博主@WaqarKhanHD根据小米提交的专利绘制了渲染图。

  如图所示,这款小米手机的屏幕同样延伸到了背部。但是仅向背部延伸了一点,背部中央是双摄像头,主摄为108MP。

  和MIX Alpha相比,这款手机背部后盖占据了大部分,所以防护性能要比MIX Alpha高。

  值得注意的是,专利并不意味着会有终端量产上市。

  另外,91Mobile还展望了小米MIX 4的规格。它可能会采用2K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后置主摄可能是108MP,支持5G。

  该机有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渲染图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