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实测三星S20 Ultra相机能力:100倍变焦强悍

网友实测三星S20 Ultra相机能力:100倍变焦强悍
2020年02月26日 10:1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最新发布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无论是屏幕、处理器、内存还是摄像头都是安卓旗舰新标杆的存在,该机在相机方面相比前代产品也有了极大的提高,搭载了1.08亿像素的主摄,更是支持100倍混合变焦。

  三星S20 Ultra配备矩阵式后置四摄,其中主摄1.08亿像素,0.8微米像素尺寸,支持九像素合一等效于1200万像素输出,79度广角,F1.8固定光圈,OIS光学防抖,支持100倍变焦。4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像素尺寸0.8微米,光圈F3.5,OIS光学防抖,5倍光学变焦;1200万像素120的超广角镜头,像素尺寸1.4微米,光圈F2.2;此外还有一个ToF镜头。

  ▲在开车过程中从1英里之外近乎黑暗的环境下用三星S20 Ultra拍摄的照片 来自@Redskull

  据IT之家了解,三星Galaxy S20 Ultra用上了自研的潜望式光学变焦模组,可以实现10倍光变和高达100倍的数码变焦,横放时的厚度仅有5mm。

  IT之家发现近期在社交媒体上不断有知名数码博主和S20 Ultra用户放出该机的100倍变焦样张,一起来看一下吧:

  来自于Marques Brownlee:

  1x

  5x

  30x

  100x

  来自于GadgetMatch:

  来自于Canoopsy:

  来自于Canoopsy:

  来自于 Thao Huynh:

  0.5x

  1x

  5x

  10x

  来自于 Andrew Martonik:

  1x

  10x

  30x

  100x

三星相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