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终于告别折叠手机,换上了台iPhone 11

巴菲特终于告别折叠手机,换上了台iPhone 11
2020年02月26日 07:58 爱范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虽然巴菲特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持有 5.6% 苹果股票,价值超过 700 亿美元,但在过去多年来,巴菲特一直都只用翻盖手机。

  据统计,在 2016 年,全球翻盖手机出货量还有 5.1 亿台,但已经处于逐年下降趋势。

  ▲ 巴菲特展示自己的翻盖手机,图自 Business Insider

  今天,巴菲特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他现在已经不用翻盖手机,换上了 iPhone 11。

别人给了我好些台(智能手机),其中包括提姆·库克。

  这情况自然不出奇,除了给公司重要股东送上 iPhone 外,库克在 2018 年就说了:

我跟他(巴菲特)说了,(如果有需要)我将亲自从奥马哈跑出来给他提供技术支持。

  ▲ 图片来自 《The CEO Magazine》

  而且,大家似乎都很热衷给巴菲特寄智能手机。巴菲特在 2018 年说:

有个人给我寄了台(iPhone)10,但我还没用。他人很好,甚至还写了怎样使用的解释。我觉得他在写的时候,基本上就是当我是个三岁小孩来构想的。

  不过,巴菲特表示自己虽然不用 iPhone,但会用 iPad 来看股票市场和搜索,而且还 ‘用得很频繁’。

  ▲ 图片来自 Hotwire

  巴菲特现在终于用上了 iPhone,但股神的打开方法还是和你我不同:

我不像大部分人一样,使用它所有的功能 —— 大部分人的生活都围绕着它呢。

我只是将它当打电话的手机用而已。

巴菲特iPhone 11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