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系列成为首款获USB快充认证的手机

三星Galaxy S20系列成为首款获USB快充认证的手机
2020年02月26日 08:2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获悉,三星Galaxy S20系列旗舰新机成为第一款获得USB快速充电认证(USB Fast Charger certification)的智能手机。

  据IT之家了解,要获得USB快速充电认证,智能手机必须支持USB Power Delivery(USB PD)3.0规范的可编程电源(PPS)功能。此功能使智能手机可以在充电时更好地管理热量,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快的充电体验。此外,经USB快速充电器认证的充电器向后兼容支持USB Type-C和USB PD的设备。

  三星电源解决方案副总裁Kisun Lee说:“ Galaxy S20系列已通过认证,符合USB标准,这意味着Galaxy S20已达到业界最高标准。” “我们认为,便捷的用户体验是最重要的价值,使用稳健且本质安全的USB PD标准可确保互操作性和优化的充电体验。”

  三星S20和S20 Plus支持高达25W的快速充电,而S20 Ultra支持高达45W的充电。三星的Galaxy Note 10 Plus在技术上也支持USB PD3.0和PPS,虽然还没有获得USB标准化组织的认证。

三星快充认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