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官宣2月24发布WiFi 6+技术 P40系列或将率先搭载

华为官宣2月24发布WiFi 6+技术 P40系列或将率先搭载
2020年02月23日 08:3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日前,小米除了正式发布了小米10系列新机外,还向大家科普了WiFi 6技术。WiFi 6是一项重大的技术突破,相比传统的WiFi 5技术,它的最高网速可达9.6Gbps,拥有更快、终端更省电和拥堵区域性能更佳三大优势。去年的三星S10系列、Note10系列和iPhone 11均搭载了这项技术。

华为WiFi 6+官宣
华为WiFi 6+官宣

  根据小米创始人雷军的科普,IEEE(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发布的802.11系列标准至今可分为6代,最新的802.11ax命名为WiFi 6,最大吞吐量可达9.6Gbps,是WiFi 5(802.11ac,2012年发布)的2.7倍,是WiFi 4(最常用802.11n,2009年发布)的16倍。

华为WiFi 6+官宣
华为WiFi 6+官宣

  不过,不只是WiFi 6,2月22日华为消费者BG LoT产品线总裁@支浩-Jerry 发微博称,华为WiFi 6+来了!将在2月24日的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上推出。有消息称,华为P40/P40 Pro有望成为首发该技术的手机。而在此次发布会上,华为也会提前发布支持WiFi 6+技术的路由器新品。

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

  此外,华为已经确认在这次发布会上麒麟芯片家族将会迎来新成员,而且可能还不止一款。除了最有可能的麒麟820芯片外,有消息称华为还将会发布一款海思“灵犀”处理器。有报道称,这款“灵犀”处理器是一款支持WiFi 6联盟标准的芯片,而华为P40系列很有可能将配合海思芯片标配WiFi 6技术。不过,WiFi 6+技术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我们静待2天后的发布会公开。

华为WiFi 6+P4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