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华为2月24日发布麒麟820 用上6nm工艺?

网传华为2月24日发布麒麟820 用上6nm工艺?
2020年02月22日 07:37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华为可能会在2月24日发布新的麒麟处理器,型号极有可能是麒麟810的升级版,相比前代来说,升级版麒麟820可能最大的提升就是支持5G网络。

  报道中提到,麒麟820可能是华为一款定位中端的5G处理器,这样可以丰富华为和荣耀的5G手机类型,从而更好的跟高通抢夺市场。

  在这之前,华为也已经表示,此颗全新麒麟芯片将在2月24日晚21:00举办的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上发布,至于处理器的型号和内容没有提及。

  至于麒麟820的细节,有传闻称,可能会使用台积电的6nm工艺,这是7nm工艺的升级版,并利用与7N+技术相同的极紫外(EUV)光刻技术,相比7nm工艺中提供了18%的更高逻辑密度。

  不过也有消息称,麒麟820可能还是使用台积电的7nm工艺,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不管是7nm,6nm或是5nm制程,在手机应用处理器(AP)封装部分的差异都不会太大。

麒麟华为麒麟82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