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灵犀”处理器申请注册商标:应用场景相当广泛

华为“灵犀”处理器申请注册商标:应用场景相当广泛
2020年02月21日 06:3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的信息显示,华为于2019年9月24日申请注册了“灵犀处理器”的商标,申请人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目前处于等待实质审查阶段。考虑到华为将于近日举办战略发布会等消息,不得不让人猜想,这款处理器或许会一同亮相。

  从公布的文件内容来看,这款灵犀处理器应用的范围很广,不仅局限于智能手机,还包括人脸识别设备;秤;体重秤;智能手机;大屏幕液晶显示器;计算机触控笔;穿戴式行动追踪器;网络通信设备等。

  从命名来看,的确很有华为的风格。麒麟处理器、鸿蒙OS操作系统都是满满的中国风。不仅如此,华为也注册了一系列包含中国传统文化象征意义的商标,例如白虎、鸿鹄、饕餮、火龙、紫龙等等。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此次华为以战略发布会上,会亮相数款新品。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 Xs无疑是重头戏,十分值得期待!

华为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