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865 谷歌Pixel 5首曝光:镜头神似表情包

Android 11+865 谷歌Pixel 5首曝光:镜头神似表情包
2020年02月19日 06:53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9to5Google在Android开源项目代码库中发现了Pixel 5的踪迹。

  毫无疑问,谷歌下一代Pixel机型将命名为“Pixel 5”。

  报道指出,谷歌Pixel系列三款机型的神秘代号已经浮出水面,它们分别是Sunfish、Redfin、Bramble。

  其中Sunfish是谷歌Pixel 4a,定位中端;Redfin和Bramble可能是Pixel 5和Pixel 5 XL。

  此前外媒曝光了Pixel 5 XL渲染图,它后置三枚摄像头,可能包含超广角(Pixel 4系列后置1220万广角+1600万长焦),镜头造型神似表情包。

  配置上,Pixel 5、Pixel 5 XL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5G网络,预装Android 11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Android 11有可能会在谷歌I/O大会上正式亮相,下半年推送正式版,Pixel 5系列预计在2020年10月份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谷歌Pixel 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