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LG电子宣布退出MWC 2020

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LG电子宣布退出MWC 2020
2020年02月05日 07:4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相关阅读:

  受疫情影响 中兴通讯取消MWC2020的新闻发布会  

  据外媒报道,LG电子(LG Electronics)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该公司将退出即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在LG做出这一决定之前,中兴通讯取消了今天早些时候举行的MWC新闻发布会。

  LG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考虑到员工和公众的安全,LG决定退出本月晚些时候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MWC 2020展会。这一决定将使数百名LG员工避免不必要的国际旅行,这也是多数健康专家建议的。”

  针对何时发布2020年的移动产品时,LG指出,“LG不久后将会举行单独活动,发布2020年的移动产品,而不是参加MWC。”

LGMWC 2020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