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概念机Concept One黑色真机现身:摄像头完全隐藏

一加概念机Concept One黑色真机现身:摄像头完全隐藏
2020年01月25日 06:3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一加手机的海外官网上,一加官方放出了关于一加Concept One概念手机ID设计团队的专访,并且首次放出了两张黑色版本一加Concept One概念手机的实拍图。

  一加Concept One概念手机黑色版与此前的亮相的焕力橙版本,除了配色不同之外,在设计上保持了完全的一致。

  有意思的是,黑色版本的一加Concept One,后置摄像头部分“点亮”之后,在玻璃底下的摄像头组件之间还有黑色碳纤维饰面,质感十足。

  一加Concept One后置摄像头之所以能隐藏,是因为一加使用了电致变色玻璃。

  在工业设计中,把颜色、材质、工艺(color、material、finishing)称为CMF,而E代表电子化。为解决当前多摄像头排布设计的难题,OnePlus首次提出ECMF方案,在智能手机上采用了电致变色玻璃。OnePlus Concept One的后置摄像头隐藏在电致变色玻璃下方,只有当使用相机时才能看到它的存在,在其他时间,摄像头隐藏在玻璃中,呈现出一种整洁、不被打断、无负担的美感。

  0.7秒变色速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