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因疫情延期至3月:以直播呈现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因疫情延期至3月:以直播呈现
2020年01月23日 16:30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华为HDC大会延期华为HDC大会延期

  新浪数码讯 1月23日下午消息,华为官方宣布,基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延期至3月27日-28日,以网上直播方式呈现。

  华为官方表示,基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官方重视所有参会嘉宾的健康安全。原计划于2月11日-12日在深圳召开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Cloud),将延期至2020年3月27-28日以网上直播的方式呈现。

官方公告宣布大会延期官方公告宣布大会延期

  华为开发者大会主要面向开发者,旨在搭建一个全球性的交流和实践平台。去年,华为在开发者大会公布了自有操作系统鸿蒙OS,并面向全球发布了HMS生态以及荣耀智慧屏等产品。

  (苏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