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发布三款旨在抑制手机成瘾的应用程序(视频)

Google发布三款旨在抑制手机成瘾的应用程序(视频)
2020年01月22日 07:54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据外媒Neowin报道,在过去的两年中,Google 通过诸如Digital Wellbeing之类的举措来解决手机成瘾问题。从那时起,Google对该功能进行了诸多改进和调整。

  最近,我们看到了一些额外功能,例如“ 聚焦”模式,暂停30分钟的 Wind Down功能以及推出了名为“ 数字健康实验 ”的独立计划。

  周二Google通过发布旨在直接解决该问题的三款应用程序,在控制手机成瘾方面又迈出了一步。这三个应用程序分别是:

  Envelope

  Activity Bubbles

  Screen Stopwatch

  首先,Envelope目前仅在Pixel 3a上获得支持,它将手机转换为能够完成基本工作的设备。实现这点看似十分有趣;人们基本上会打印出一个信封,然后将Pixel 3a插入其中。被装进信封手机的指纹读取器和主摄像头仍可以使用,可让人们拨打电话,查看时间并拍摄一些照片和视频,但都需要注意。

把手机放在纸袋子里把手机放在纸袋子里

  此外,Activity Bubbles应用程序通过气泡来呈现可视化的手机使用情况,气泡会随着手机使用时间的增多而增大。Screen Stopwatch的功能与此类似,但它会显示人们使用手机的时间。从解锁手机的那一刻起,该应用开始计时,就像Activity Bubbles一样,它会通过动态壁纸在主屏幕上显示该时间。

  所有这三个应用程序都属于“ 数字健康实验”计划的一部分 ,人们可以在Play商店免费下载它们。但是,如前所述,Envelope现在是Pixel 3a的专有产品。

谷歌玩手机上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