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屏+865旗舰 索尼Xperia新机曝光:售价或超6000元

4K屏+865旗舰 索尼Xperia新机曝光:售价或超6000元
2020年01月18日 06:3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月17日消息,索尼将于MWC2020上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Xperia新旗舰。

  据外媒报道,Xperia新旗舰将采用6.6英寸21:9 4K HDR OLED显示屏,同时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内置骁龙X55 5G调制解调器,支持SA、NSA双模5G,这将是全球首款采用4K屏的骁龙865旗舰。

  不仅如此,索尼Xperia新旗舰将配备1200万+1200万+4800万(也可能是6400万)+TOF四摄,主摄拥有1/1.7英寸大底,可能会支持8K视频录制,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关于Xperia新旗舰的命名暂时不得而知。和其它品牌不同,Xperia数字越小,规格越高。

  因此外媒猜测,Xperia新旗舰可能会命名为Xperia 0,也有媒体猜测可能是Xperia 1.1,意指Xperia 1的升级版。

  据悉,索尼将于2月24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按照Xperia 1 6299元的国行售价来猜测,Xperia新旗舰国行价格预计会超过6000元,你会考虑入手吗?

  Xperia 1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