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最酷装备?Sarcos展示可穿戴机器人防护服

CES最酷装备?Sarcos展示可穿戴机器人防护服
2020年01月09日 11:13 天极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每年的CES上面,我们都将会见到各种新鲜的产品,在今年同样不例外,总部位于美国盐湖城的Sarcos Robotics公司继去年之后,今年又为大家带来了一款全新外骨骼机器人防护服——Guardian XO。

  Guardian XO是有美国达美航空与Sarcos Robotics公司合作开发而成,这款类似超级英雄的外骨骼机器人防护服是为达美员工开发而成的,它的解决方案是一个兼具机动性和灵活性的外骨骼装备,可用于提高员工的人体机能,并且为他们保驾护航。

  此外,Guardian XO提升人体的机能和耐力,同时可避免人体受到伤害,它还可以帮助人们反复举起重达200磅(约91公斤左右)的物品,可持续时间长达8小时,即便是这样的操作强度,人体也不会产生劳损,更不会感到疲劳。

  而且,Guardian XO外骨骼机器人防护服穿戴时间只需要不到30秒,并可在毫秒内对操作者的动作进行响应。它的续航时间可达8小时,同样支持热插拔系统。

  Sarcos Robotics公司作为外骨骼相关领域的领军企业,在外骨骼机器人项目上有着绝对的权威性和发言权,达美航空机场客服及货运高级副总裁GarethJoyce表示,他们始终愿意投资最新科技,而为了员工的工作更安全,他们选择了最专业的Sarcos Robotics公司。

  目前为止,这个外骨骼机器人防护服的应用场景已经扩展至了野外,并且Sarcos Robotics公司计划在2020年第1季度完成它的所有测试。

  在2019年12月的时候,Sarcos Robotics公司就推出了Alpha 版本的 Guardian XO,并且已经开始向美国军事和咨询集团出货,商用版的话将会在2020年稍晚时候上市。

  相信很多人,在小时候都有一个机器人的梦,现在机会来了,还在犹豫什么?哦,对了,还要攒钱,不然即便商用了,也买不起。

  #CES20# 消费电子展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中,新浪科技的前方编辑已经达到现场,欢迎关注我们的专题报道,也可关注@新浪科技 @新浪手机 了解开年第一场消费产品展会精彩现场。

可穿戴机器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