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人绘制iPhone SE 2代渲染图 就是iPhone 8的样子

2020年01月08日07:22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这款手机基本就是芯片升级版的iPhone 8这款手机基本就是芯片升级版的iPhone 8

  新浪数码讯 1月8日上午消息,知名的爆料人OnLeaks近日在网络上发布了“iPhone 9”或叫“iPhone SE 2”的概念设计图。

  OnLeaks是一位著名的爆料人,他在iPhone 11 Pro发布前的九个月里分享了iPhone 11 Pro的效果图,后来被证明非常接近真机。而这次,OnLeaks预计iPhone 9将与iPhone 8外形相似,包括一个4.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比较厚的边框、Touch ID home按钮和后置单摄像头,没有耳机插孔。

  iPhone 9的一个关键升级将是更快的A13仿生芯片,另外也没有3D Touch硬件层,而是跟iPhone 11系列一样用长按来模拟出3D Touch效果。

单镜头,home键,非全面屏单镜头,home键,非全面屏

  虽然渲染图描绘了一个抛光的金属中框和磨砂玻璃后背,但OnLeaks说,这两个细节只是他的假设,没有特别确定的说法。

  因为这款所谓的iPhone 9的起价预计在399美元左右,苹果可能会坚持使用一些更便宜的材料,比如iPhone 8上的哑光铝合金中框。 OnLeaks预计iPhone 9的厚度为7.8毫米,比iPhone 8厚0.5毫米,而该设备的高度和宽度应该与iPhone 8基本相同,大约为138.5毫米长,67.4毫米宽。

  另一个曾经多次预测iPhone产品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此前表示,iPhone 9将于3月底发布。预计该将有64GB和128GB的存储,颜色则有灰色、银色和红色。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SE 2代iPhone 9渲染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