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FF91亮相CES 2020 国内售价预计200万

法拉第未来FF91亮相CES 2020 国内售价预计200万
2020年01月07日 10:0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当地时间1月6日,法拉第未来FF91亮相2020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0)。两辆FF91概念车在CES主展馆外停放,吸引了诸多媒体与路人驻足围观。

  此前,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全球CEO毕福康便表示,将亲自驾驶FF91,从洛杉矶开赴拉斯维加斯参加CES2020的人工智能全行业整合论坛。毕福康昨日表示,其在下午三点左右抵达拉斯维加斯,电池显示还有超过100英里的续航。

  36氪指出,现场工程师表示,在CES 2020外展示的FF91与将于年底开卖的量产版本十分接近。毕富康此前透露,FF91定位豪华车,在中国和美国的售价分别为200万元和20万美元。

  据悉,FF91的车内共有11块屏幕,拥有15.4英寸中央显示屏、11.6英寸仪表盘以及10.1英寸后视数字显示屏。后视显示屏可联动后置和侧面摄像头,后排乘客还能够观看27英寸超宽屏幕。

  此外,FF91将配备130kWh电池,可提供378英里(EPA工况)和超过700公里(NEDC工况)的续航里程。FF 91的峰值电动机功率为783 kW,最大功率为1050 HP,0-60mph加速时间少于3秒。

  #CES20# 消费电子展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中,新浪科技的前方编辑已经达到现场,欢迎关注我们的专题报道,也可关注@新浪科技 @新浪手机 了解开年第一场消费产品展会精彩现场。

FF91法拉第未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